芝士控不容错过 大理石芝士蛋糕
新浪网评论
芝士控不容错过 大理石芝士蛋糕
芝士控不容错过 大理石芝士蛋糕
芝士控不容错过 大理石芝士蛋糕
芝士控不容错过 大理石芝士蛋糕
芝士控不容错过 大理石芝士蛋糕
芝士控不容错过 大理石芝士蛋糕
  感觉自己在慢慢的喜欢重芝士蛋糕,刚开始确实不太喜欢这样的口感,湿润厚重感觉很像吃什么“糕”一样,反倒是更喜欢轻盈的轻芝士蛋糕。因我一个在南宁的闺蜜很喜欢芝士蛋糕,知道我有烘焙的兴趣,于是要尝尝我的手艺。在家实践了几次,苦于家人和身边朋友都不喜欢只能独自消灭了,慢慢的,居然喜欢上了这个浓郁的芝士味道了。
  用料:6寸蛋糕一个
  奶酪糊:奶油奶酪250g、淡奶油175g、鸡蛋1个、白糖75g、香草精1ml、玉米淀粉8g、原味酸奶40g、
  消化饼底:消化饼干100g、黄油40g、
  大理石纹:巧克力10g、淡奶油10g
  烘焙:170度上下火,下层,50分钟左右
  消化饼底制作:
  1.消化饼干放入保鲜袋里,袋口扎紧,用擀面棍压碎;
  2.将饼干碎与融化的黄油混合均匀
  3.倒入铺有油纸的模具内压实即可;
  奶酪糊制作:
  1.奶酪放室温软化打软,加入白糖搅打均匀;
  2.鸡蛋液打散,分三次加入奶酪糊中每加入一次都要充分的混合均匀细腻的糊状;
  3.依次加入香草精、原味酸奶搅打均匀;
  4.筛入玉米淀粉搅打均匀;
  5.倒入淡奶油搅打均匀即成奶酪面糊;
  大理石纹制作:
  1.将巧克力和淡奶油放入小碗中,个热水融化,装入挤花袋即可。
  大理石芝士蛋糕烘烤:
  1.奶酪糊倒入铺好消化饼干屑的模具内,上面挤上巧克力酱,再用竹签随意的画圈圈,即可形成大理石纹;
  2.将模具送入烤箱最下层,隔热水烘烤约1个小时。
  3.蛋糕冷却后再脱模,切的时候道具蘸点热水擦干再切。
  煮妇心得:
  奶油奶酪如果没有室温软化,可以隔着热水融化搅打,很容易就可以搅拌顺滑了。
  芝士蛋糕一定要等冷却后再脱模,底部的饼干底才不会碎,消化饼干一定要压碎压紧实,最后才不易松散。
  芝士蛋糕刚出炉时很柔嫩,不能急于脱模,需放冰箱冷藏4个小时以后定型了再脱模,用小刀在边缘划一圈就可以了,切的时候,每切一刀都要将刀蘸点热水,擦干后再切,每切一刀都要重复此步骤,切出来的蛋糕就会平整美观啦。
  如果没有活底模,用固底蛋糕模来做,除非是不沾模,普通的最好在里面垫上一层油纸,这样方便脱模。
  这次做表面的大理石偶纹偷懒了,
  直接用了巧克力酱哈,颜色浅点也挺好看的吧。英语翻译1、看起来她确实被前男友伤害得很深,那你知道她是否已经准备好接受一段新感情了吗?她看起来确实很独立但是很脆弱.可能她总是不愿意向别人敞开心扉和向别人展示她的才华就是因为想保护自己吧.2、她还有一个很可爱的行为就是,我和她去吃西餐的时候,她都会问我:“你介不介意吃块大理石芝士蛋糕?”我问她是不是她喜欢吃.她说不是,只是她喜欢看,她觉得它们好看.
eqOK15EU08
1 It sure looks like she is deeply hurt by her ex-boyfriend.So do you know if she is ready to start over?She may look independent,but she is fragile inside.Maybe the reason she doesnt want to be committed in a relationship is because she wants to protect herself.2 another cute thing about her is that,whenever we go out to eat,she asks me "would you like some marble cheese cake?" I always ask her if she likes it or not,but she says she just want to look at them,because she thinks they look adorable.(therefore I have to eat them LOL)纯人工翻 大致意思相同 极小部分不好翻,省略了.绝对地道的北美口音.PS 楼上绝对是机器翻得,语法都不对 LO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 it seems indeed to be ex-boyfriend hurt her very deeply, you know she is ready to accept some new feelings? She does look very independent, but very fragile. Perhaps she is always reluctant to open...
1. It seems she has been badly hurt by her ex-BF. Do you know if she is ready for a new relationship? She looks very independent, yet vulnerable. Maybe the reason why she refuses to open her heart and...
1. It seems that she is deeply hurt by
her ex-boyfriend. And do you know whether she is ready for a new relationship? She does look very
independent. Actually, she is rather fragile. She never opens...
扫描下载二维码【咖啡大理石乳酪蛋糕】
材料:(6寸圆形……_来自crystal-SYW的图片分享-堆糖
【咖啡大理石乳酪蛋糕】&&&材料:(6寸圆形模具1个)&奶油奶酪200克、细砂糖60克、牛奶100克、玉米淀粉15克、蛋黄2个、蛋白30克、即溶咖啡粉1小匙&&&做法:&1、&&准备所需材料。&2、&&将奶油奶酪放置在室温下软化后,加细砂糖隔热水搅拌。&3、&&搅拌至奶油奶酪呈现光滑的无颗粒状,离开热水。&4、&&稍降温后加入牛奶,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5、&&再筛入玉米淀粉搅拌均匀。&6、&&加入鸡蛋继续用手动打蛋器搅拌成均匀的奶酪糊。&7、&&取一个小碗,舀一匙奶酪糊,加入即溶咖啡粉搅拌均匀。
还被收集在1215个专辑中
&Copyright by 堆糖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号-1LESSON2-2.C(11): error C100: unprintable character 0xBB skipped 的翻译是:LESSON2-2。C(11): 错误 C100: 不可打印字符 0xBB 跳过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LESSON2-2.C(11): error C100: unprintable character 0xBB skipped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LESSON2 2.C(11):C100的错误:不可打印字符0xBB跳过
LESSON2-2。C(11): 错误 C100: 不可打印字符 0xBB 跳过
LESSON2-2。C(11): 错误 C100: 不可打印字符 0xBB 跳过
教训2-2C(11):错误c100:E:嘿性质跳过0机械
LESSON2-2.C (11) : 错误C100 : 0xBB跳的不能付印的字符
相关内容&a今天没货 Today not goods & apress l to open libo menu 按l打开linbo菜单 & a茶杯里有一些咖啡吗,不,没有 In the teacup has some coffee, does not have & acetearyl alcohol .myristyl myristate.simmondsia chinensis seed oil cetearyl酒精.myristyl myristate.simmondsia chinensis菜籽油 & aSVM 网络部分 SVM network part & a有一个80平方米的房子 Some 80 square meter houses & a我没有足球鞋 I do not have the football shoes & ajust so-so but you 一般,但是您 & aneigocios neigocios & a我是迈克尔,你还记得我吗,一直想发电子邮件给你,今天了才有时间坐在电脑旁边跟你通讯,希望你一切安好! I am a Michael, you also remembered I, want to send the email continuously to give you, today only then had the time to sit nearby the computer with your communication, hopes you well all! & a我非常想要帮助你,但是目前看来,我没有这个能力 I want to help you extremely, but at present looked like, I do not have this ability & a对于我自己来说,在选择独处和与朋友共处之间,我会比较喜欢独处.因为我喜欢安静,我喜欢安静地想问题.独处的时候是每个人反省自己的好机会.所以,我每天都需要一个独处的时间,去想我今天做得好的或是犯下的错误. Between regarding me, lives alone in the choice with coexists with the friend, I can compare like living alone. Because I like peacefully, I like thinking the question peacefully. Lives alone time is each person engages in introspection own good opportunity. Therefore, I need to live alone every day & a兴趣也变的丰富啦, The interest also changes rich, & a我会揍他 I can punch him & abroadviewmedia broadviewmedia & aramical ramical & a谁知道我的千里志向 Who knows my great distance ambition & a亲爱的 你一定累坏了吧 Dear you were certainly exhausted & ai can not see you,,,please open cam friend 我不能看您,请开放凸轮朋友 & agood with words 好以词 & a明确设备申购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Is clear about equipment Shanghai to buy the procedure, enhances the working efficiency. & aChuan, forgive me! You will be happy. And I did it! Chuan,原谅我! 您将是愉快的。 并且我做了它! & a邱亮 Qiu Liang & aIt will improve by time 它将在时间以前改善 & aLive out your attitude 居住您的态度 & a烦、我希望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Very bothersome, I hoped tomorrow will be the judgment day & a但是其中[SiO4]4-成分聚合度很高, But [SiO4]4- ingredient polymerization degree is very high, & a你的出生日期 Your date of birth & a我盼望看这部电视已经很久了。 I hoped looked this television already very was long. & aage of imperialism 帝国主义的年龄 & a府前广场 In front of government office square & a追寻成功 Tracks down successfully & a你不知道打工人的辛苦 You did not know works human's labor & aEco-travel Eco旅行 & a当我拥抱我的教官时 When I hug me the drillmaster & aPlease do not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要回复这则消息 & a所以我认为很无聊 Therefore I think very bored & ahe never makes noise in class. 他在类从未弄出声响。 & a自助厨房 Self-service kitchen & a10月9日我看见了一个被车撞伤的人,我及时叫了救护车,把他的事情告诉了他的爸爸,他爸爸来感谢了我,我对他爸爸说了不用,回家后我爸爸说我做得很好。 On October 9 I saw one the human who is damaged by the vehicle, I have been called the ambulance promptly, told his matter his daddy, his daddy thanked me, I said to his daddy did not need, after to go home my daddy to say I did very much well. & a大理石芝士蛋糕 Marble cheese cake & a捷升珠绣厂 Czechoslovakia rises the bead to embroider the factory & a接受属于自己的平凡
创造力所能及的奇迹 Accepts belongs to own ordinary creation in one's power miracle & a[Links]Strg
15 Nahrung in S[Left]Ctrl
15 Food in Cx [被留下的] Strg F9 = 15食物在城市; [被留下的] CTRL F9 = 15食物在市中心; x & aLiving Dead 生存死者 & ablow up the balloons. 炸毁气球。 & a大家好,我叫许灵韬,我有许多爱好,我很喜欢玩电脑游戏,如穿越火线,我还喜欢看电视,看书。我喜欢的都要用眼,害我成了近视眼。大家可不要学我哟1 Everybody good, my name am Xu Lingtao, I have many hobbies, I like playing the computer games very much, if passes through the firing line, I also like watching the television, reads.I like all having to use the eye, harmed me to become the nearsightedness.Everybody may not have to study me yo 1 & alove is so incrdibly powerful. 爱是那么incrdibly强有力的。 & a我有许多爱好 I have many hobbies & a小姐,你来自哪个国家啊? Does young lady, which country you come from? & a学校可以和家长共同纠正孩子们监督他们。 The school may correct the children with the guardian to supervise them together. & a直到天黑,我们才不情愿地离开水上乐园。 Until darkness, we only then do not would rather leave the aquatic paradise. & aLESSON2-2.C(11): error C100: unprintable character 0xBB skipped LESSON2-2.C (11) : 错误C100 : 0xBB跳的不能付印的字符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理石摩卡芝士蛋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